台湾优粒子股份有限公司

Taiwan U-Pellet Co., Ltd

关于台湾优粒子 创立 | 台湾优粒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,深谙科技始于人性,人性变革科技,由国外引进氢化级(SEBS)系列热可塑性橡胶原料及制造技术,看准环保软料在市场的需求潜力,在台湾复合制造生产,从此成为环保专业的技术制造以及开发生产公司,为生活带来革命性的改变。 缘起 |...

More
 

 绿能环保

台湾优粒子的材料均已通过八大重金属(RoHS)以及多环芳烃(PAHs)检测,也符合欧盟关于化学品的限制法规(REACH),不会对人体或…。

More

 专业实验室

优粒子拥有一流的实验室,购入各式先进的专业仪器以及实验设备来测量材料数据,利用数据确保产品品质精良。实验室设备包含:拉力测…。

More

 客制化需求

台湾优粒子提供专业知识,抱持热忱的态度,满足多元客制化需求。若您有任何开发案、新点子或合作计划,我们非常欢迎您来信洽询…。

More

最新消息

台湾优粒子与全球知名品牌合作

台湾优粒子一直以高品质、高稳定的TPE原料著称,这次与知名品牌合作,为了确保产品品质与工作环境皆符合品牌要求,国内外品牌人员相继到访验厂,我司亦调度工厂人员,全力配合;同时,安排人员随行说明,展示公司产能,以及严格的品质管理流程,不负所托,通过品牌设立的供应商标准,取得品牌合格工厂证明,使公司实力获得近一步提升。...

More